于泯枘还行个锤子

突然在这个很忙的圣诞节想写一篇小随笔吧,算是一些感想。

最近老是有想法在告诉我说我很废物很没用,打游戏守望先锋现在也菜英雄联盟一直只敢打人机什么都不会,篮球也有比我强的,力气也有比我大的,学习比我好的人比我更努力……什么都有比我优秀的,很大的一股颓废无力感就会席卷自己吧。

也老是觉得自己没有毅力和魄力,还是没办法早起,现在甚至早课都不想去上,不想学习,也不是完全不想学习,就是觉得任务太艰巨了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,我怕自己努力也得不到好的结果,我很害怕,害怕努力。也不知道自己在沉迷什么,游戏?说实话最近也没有怎么非要打游戏不可的感觉,而且就算打游戏也只打那种竞技性不强的模式却也想赢,觉得那是我唯一能找到存在感的地方了。

白天会很困,晚上就睡不着。也不知道自己一天干了什么,老是很累的样子。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病了。我可以在和人沟通的时候觉得自己还能笑出来,但是也讨厌和人待太久,自己待的时候就找不到自己的意义,会莫名其妙的难过。

我之前还能找几个人沟通,但最近我知道大家压力都很大,或许我只是比较严重,我不想专门找谁分享这些,我怕他们也受我影响。还有一些人即使认识很久也觉得生活圈子不是一样的,不能理解我的感受。

真的会感到困惑,我觉得我也不像抑郁症,我看那些搞笑视频我还是能笑的很开心,但我也觉得自己这样不太对,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会这样,我也怕我说出觉得自己不正常,结果其实每个人都一样还会惹别人觉得我矫情。我很讨厌矫情,所以我也不想自己被人说是矫情。

可我真的觉得很难受,好累。

 

评论(1)